我院组织部扎实做好节前党员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1-25 浏览次数: 3072

大地鹤雪,高天寒流。1月25日上午,院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与相关党总支负责人,顶风冒寒看望慰问病困党员同志,传达学院领导的关怀和祝福,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人员一行来到文教系、机关总支等支部病困党员同志们家中,关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乐观向上、积极治疗,早日恢复健康,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皑皑冬日里的祝福和问候,使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做好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节前慰问工作,是学院为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排忧解难的具体表现,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组织部精心组织,切实将这项工作落到实处,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应。(文/周颖)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