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3-28 浏览次数: 94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5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王姝敏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王姝敏首先传达院党字[2018]11号《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随后,王姝敏代表支部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对支部建设和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深入的问题查摆,同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及党务工作中的存在的不足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接下来各位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对其他同志的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谈话中,每位同志都进行了深刻自我反思,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都虚心地接受。之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黄迎辉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希望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进自身素质建设,对查摆的问题及党员之间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王姝敏)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