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 志愿行——文教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4 浏览次数: 170

2018年9月8日,我校2018级新生正式报到的第二天,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迎接新生的志愿工作。新生总接待点设在体育馆前主干道,学校北门和图书馆对面广场也安排了志愿者进行引导工作。

随着新生和家长陆陆续续到来,党员志愿者们进行了热情的接待,耐心、细致地回答问题,主动迎上前去帮助他们拿行李,带领他们进行注册、领取生活用品、入住宿舍,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其中不乏地区方言差异等问题,但在各位志愿者的努力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宿舍的接待工作也井然有序地开展着,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送到宿舍,帮忙安置好后才离开。

大家都坚持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却心怀喜悦。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乐于奉献,志愿服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整个迎新工作井井有条地进行,顺顺圆满地结束。室外的阳光很炙热,党员志愿者们为同学服务的爱心同样炙热。

此次迎新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党员的风采,体现了服务意识,让家长和新生初入校园就强烈地感受到文学与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沐浴在温馨、温暖、温情的爱河之中。同时也祝愿所有的新同学能迅速融入集体,迸发青春活力,适应大学生活,迎接人生新征程。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