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泽功专题调研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0-26 浏览次数: 183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0月23日,党委书记刘泽功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座谈调研。相关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

    座谈调研中,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基层党支部活动开展、“双带头人”工作、年轻干部培养、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畅谈了工作的思路、举措、特色做法,为我校现阶段及今后一个时期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中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我们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加强学习和运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持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重视做好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工作,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干部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高度重视、统筹考虑民生问题,持续推进加快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

    会上,刘泽功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党建为统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深刻理解总书记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各级党组织、二级学院党总支要肩负起教师队伍人才培训培养的重任,责无旁贷,努力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撰稿:芦永萍)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