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完成第二十七期二级党校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0-31 浏览次数: 180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主动性,提升学员们的思想觉悟,保证党员发展质量,近日,理学院党总支举行了第二十七期二级党校培训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6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在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上,班主任孙礼俊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培训的内容与任务,强调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培训过程提出纪律要求。本次党校培训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发展程序及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教育等为主要学习内容。还组织广大学员观看《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等系列视频。

  本次培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兼理学院思政专员卓家武老师为大家讲党课,卓家武老师从党章历次修改内容介绍党的奋斗历程,帮助学员了解并为党的成长奋斗历史感到自豪,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整个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既包括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也有分组讨论、个人小结、个人自学和实践活动等。

  学员们屏息凝神听讲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相信通过本次开班学习,一定能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自觉地践行党员标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孙礼俊)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