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泽功主持召开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168

    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委书记刘泽功深入所联系的单位、部门,继1031日在视频会议室面对广大干部教师宣讲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后,于117日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机关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处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刘泽功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全校广大干部、教职工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自觉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鲜明导向、坚持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坚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推动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全国教育大会各项决策部署在蚌埠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座谈会上,与会的处级干部、教师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历史性经验和成就,同时,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角度,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敞开心扉,谈体会、谈认识,找差距、找问题,想办法、提建议。(撰稿:芦永萍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