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165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于近期开播,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在广大党员和群众中迅速掀起了《榜样3》学习讨论热潮。

    学院党总支提前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方式宣传《榜样3》专题节目,动员党员同志通过电视直播、手机微信等方式进行学习收看。对于未能及时收看的党员同志,学院党总支在11月15日上午进行集中播放,确保每位党员都能够对《榜样3》专题节目进行学习。

    《榜样3》的播出,给党员心灵以极大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3》里的党员为镜子,做旗帜。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刘亮)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