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信心 精准扶贫--—蚌埠学院驻村干部解读政策
发布时间: 2019-07-01 浏览次数: 157



充满信心精准扶贫

—蚌埠学院驻村干部解读政策

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蚌埠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涡阳县城西街道史寨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朱飞同志,为学校全体处级干部作了“说文解制大讲堂第六讲—脱贫攻坚政策解读”,培训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邵峰主持。

本次培训主讲人按照“脱贫攻坚决胜阶段目标任务”、“产业扶贫模式”、“壮大集体经济——以帮扶村为例”三大板块,结合实际工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安徽省的贯彻落实目标和任务、安徽省产业扶贫三大行动、“四带一自”产业扶贫模式进行了解读,还讲解了我校帮扶村“产业+集体经济”发展模式探索的内容。

通过培训,蚌埠学院领导干部对精准扶贫认识进一步提高,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意义和要求有了更深刻认识,对2020年全面脱贫充满信心。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