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次数: 407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24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刘泽功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徐华弟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正处级干部、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党委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等相关内容,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会上,班子成员严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找准自身差距和不足,同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间诚恳提出意见建议,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刘泽功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刚才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围绕三个方面、十八个具体问题全面查摆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大家能够对照、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达到了方案所提出的要求。对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把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梳理出来,列出清单;二级党组织也要开展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深入查摆自身和学校存在的问题;二级党组织还要指导党支部组织每位党员认真学习、检视问题,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改,实现自我净化、提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