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开展2019年扶贫日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386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安徽省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皖扶组〔201913号)文件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工作,1017日上午,在我国第6个扶贫日、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学校在视频会议室开展2019年扶贫日捐款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泽功、校长丁明等校领导及处级干部,来到捐款活动现场,带头捐款。全校教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纾困解难,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踊跃奉献爱心。此次捐款活动,全校近800位教职工参与,累计捐款5万余元。

关注扶贫,奉献爱心,是蚌埠学院的优良传统。多年来,学校通过各种形式,用心、用情、用力参与扶贫,在定点帮扶中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开展了科技、教育等多方面的帮扶活动,为扶贫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此次捐款活动本着自愿原则,以实际行动向贫困群众表达关切,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按照省扶贫办工作部署和活动要求,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帮助我校定点扶贫帮扶村及贫困户。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