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中国好人”杨苗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189

1015日,我校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道德讲堂”“道德模范进校园”活动,党委宣传部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好人、蚌埠公交公司驾驶员杨苗苗来校为师生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宣讲会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安升,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院长赵鸿雁、副院长李文瑛,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赵鸿雁主持。

杨苗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蚌埠公交的发展、自身成长经历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几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事例分享了自己对于“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作为公交车驾驶员,我的初心和使命,就体现在每一次出车过程中,今后我会继续在十米车厢里把服务做到极致。”她的言语朴实无华,而又掷地有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线路有终点,服务无止境,立足岗位,服务乘客,为珠城交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是她的无悔选择。

宣讲会上,杨苗苗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观礼的感受和部分庆典盛况的珍贵图片。“我是公交车驾驶员,视力好,所以看得特别清楚,心里特别激动,好几次我的眼泪都止不住哗哗地往下流。”激动人心、充满感情的宣讲让师生感同身受,振奋异常。两个多小时的宣讲,赢得了许多次经久不息的掌声。

杨苗苗,一个普通的公交车驾驶员,一个我们身边的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她的争先进位的进取意识,精益求精、勤于思考的钻研精神,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让给别人的品德情怀,受苦受累我一个,幸福惠及千万人的博爱胸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铿锵誓言,让参会的全体师生久久难忘。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