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泽功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16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14日下午,党委书记刘泽功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邵峰的陪同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邬旭东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结合本学院的基本情况,当前的工作难点、重点等问题分别从党的建设、课程建设、教学保障、信息化建设、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也就教学工作的情况提出了具体问题。

刘泽功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他指出,深入调查研究是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内涵建设,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下功夫,着力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中所发现的问题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解决学院教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