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9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0 浏览次数: 2986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要求,认真做好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省属高校2019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的通知》(皖教工委〔2019 ] 44号)要求,现将《2019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认真执行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安排,2019年我校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为552人,其中高知识群体4人、大学生547人、机动计划1人。

二、加大重点群体发展党员力度。注重做好高知识群体、大学生发展党员工作,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

三、确保新发展党员政治合格、质量过硬。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标准的核心内容,结合实际列出政治上不合格的负面清单,对那些政治上不合格、想混入党内捞好处的,决不能发展入党。

四、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任务,列入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的重点内容,列入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验收的重点内容,逐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党支部书记用心用力抓,切实抓出成效。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