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456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25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课。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迎辉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春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杨春兰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执着追理想、毫不动摇打基础和自觉严格守纪律等四个方面讲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要取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需要不忘初心再出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员干部要有坚定地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团结统一。我们党要搞好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一个政党。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贯彻到平时的学习教育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