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483

103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卫国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曾卫国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党总支在过去三年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大会一致通过了曾卫国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根据选举工作流程,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换届选举的批复和下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5名委员。

紧接着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书记,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布置了党总支近期的工作。

对于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大会的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工作,为实现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