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422

10月25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科技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教学秘书葛金龙汇报了调研成果,通过“五走进”和召开座谈会,对于目前学风、教风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随后,参加交流的同志们分别结合自身调研情况,从教职工队伍的管理、学生及团学干部的管理、实验室的规划建设和教工的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分享自己的调研情况,并从调研的总体情况、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及针对问题的对策和举措等几个方面积极展开了讨论交流,大家都表示,本次调研成果都是切准实际问题,聚焦了群众反映较多的难点痛点,提出的大部分改革举措都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性,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把调研成果转化好、运用好。

李宗群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调研工作,无论是从选题还是调研的方法、思路以及下一步的解决措施等,都坚持了问题导向,分析比较实,符合主题教育的要求,下一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着眼于解决问题,进一步细化优化整改措施,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把调研成果转化好、运用好,确保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取得实效。

徐燕书记就全院尤其是院领导班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四个到位”、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更有效地促进逐条检视问题、逐条抓好落实;二是做好专项整治,重点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的八个突出问题、特别是前五个问题的整治;三是抓好问题的整改,把对照职能职责和找差距、补短板放在更重要位置,分别提出长期、中期、近期工作目标,明确整改任务措施并全力攻坚克难;四是做好补短板和补弱项,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着眼于共性问题和普遍性原因,主动查找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