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2019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48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素质和能力,引导基层党组织书记加强党性锻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蚌埠学院于2019年10中下旬开展了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共52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轮训

党委书记刘泽功出席开班式并作《新时代如何加强党组织建设》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邬旭东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座,深入浅出地回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史。刘泽功的形式与政策讲座《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在带领全体支部书记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的同时,鼓励大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民幸福奋勇拼搏,勇往直前。培训还安排了红色教育基地孙家圩子渡江战役旧址参观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节目《榜样4》的视频观看等活动。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大胜同志等8名党支部书记代表作培训交流发言。

本期培训班在提升各党支部书记理论水平的同时,激励参训人员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素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推深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的“领头雁”作用,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为我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芦永萍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