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开展处级领导干部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 2020-01-02 浏览次数: 779

1231日午,校党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党委书记刘泽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大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邵峰出席会议。学校新提拔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泽功主持。

刘泽功在主持谈话会上指出:学校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和舞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奋斗。一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做讲政治的模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做本领强的模范。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要求,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本领,认真学习、顾全大局、激情干事、认真做事、敢抓敢管、维护团结;三是要坚持严于律己,做守纪律的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当官一阵子,做人一辈子,做官先做人,做人一定要正,要摆正心态、公道正派,管住行为、守住清白。

赵大为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系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注重加强自身修养、自我约束,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严于律己,筑牢为人处世的“防腐墙”。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廉洁自律,守住做人、做事和人际关系的底线;三要廉洁从政,拉起权利行使的“高压线”。正确行使权力,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敬畏权力。

邵峰宣读学校党委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的任职决定,并就专职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职责做具体的说明。(撰稿:芦永萍)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