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488

为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中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刘亮首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接着,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刘斯文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要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深刻认识长三角区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结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好重点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就“作为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及“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两个问题进行研讨,研讨中学生党员积极发言,集思广益,立志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撰稿:张楚楚;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