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担当,旗帜飘扬——食品教工党支部疫情期间开展党员先锋岗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285

为积极响应学校毕业班就业、毕业文明离校等工作要求,最大程度保障特殊时期学院毕业班工作顺利开展,在抗疫的关键节点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和院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制定疫情期间工作计划,设立党员先锋岗,号召党员教师创先争优。党员教师自愿报名,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到岗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在学生考研调剂、就业宣传、毕业文明离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面对受疫情影响愈发严峻的就业形势,支部自320日起,设立就业服务党员先锋岗号召党员教师和教研室其他教师利用个人与企业联系的资源向学生提供可靠的就业信息,由支部书记审核后定期向毕业生同学推送,教师们陆续推荐了国企、央企、外企等就业岗位信息,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另外,教师们通过个人与其他高校的合作关系,积极协调做好毕业班考研学生调剂工作。

、支部设立朋辈帮扶党员先锋岗。620日晚,支部党员先锋岗通过钉钉形式邀请了优秀毕业生代表、支部党员代表就自身经历出发,向与会党员传递了党的历史文化知识、分享了他在毕业前夕就业过程中的自身感悟,毕业班同学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三、为方便服务毕业生,食品教工支部和教研室教师分别在学校西门口、教学楼B楼和相应专业教室设立示范引导岗,为需要提供离校帮助的毕业生提供宿舍上门服务,热情地为毕业生搬运行李、领取物品等活动。毕业生们积极配合学校,自觉做到文明、安全离校,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食品教工支部通过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义务志愿服务,体现了教工党员和教研室教师的服务意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让毕业生在离校前又一次感受到母校的关爱和祝福。(文/石亚中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