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情暖农民工子女”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525

关爱留守儿童,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为弘扬“尊老爱幼”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20128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了多名党员志愿者,前往五河县头铺镇方台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情暖农民工子女”志愿活动,给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在头铺镇党委副书记赵培的陪同下,教师党员志愿者一行于九点半左右到达了头铺镇方台村留守儿童所在的幼儿园。幼儿园中的幼儿们精神饱满,在老师的指引下非常礼貌,我们对幼儿进行了书包捐赠,以及同行的老师对学校进行了书本以及日用文具的捐赠。党支部书记朱林林耐心的询问了幼儿园的现状,以及目前的需求,表示尽可能的给留守儿童带来最大的帮助。

此次活动志愿者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来自志愿者的温暖。服务无终点,奉献无极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表示,来年春天继续给有需要的留守儿童送去温暖,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撰稿:高燕;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