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水利水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亮身份展风采,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269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服务新生,9月14日,土木与水利水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亮身份展风采,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36名党员胸前佩戴党徽,忙碌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给新生以问候、以指引、以关怀,学校门口、新生报到处、绿色通道咨询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同时党员们向新生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及相关要求,告诉新生党员就在身边,服务社会做在日常,激励新生积极向党员学习,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新生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的热情,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撰稿:陈万军)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