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2-11 浏览次数: 5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8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及党外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胡守海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相关内容。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杨庭武)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