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到数理学院调研指导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 259

9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敏的陪同下,到数理学院调研指导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礼俊汇报了按照创建指标体系,遵循“七个有力”建设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发挥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的主体作用所开展一系列建设的成绩和特色。学院党政领导介绍了帮扶支部创建工作的有力措施和政策支持,为“样板支部”建设提供了全程指导。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是安徽省教育厅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自从开展“样板支部”建设以来,在学校和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开展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围绕“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特色活动为抓手,有力地提升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韦书记肯定了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创建取得的成绩。要求党支部要进一步做好活动各项材料收集整理工作,凝练好建设特色和亮点,做好迎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把支部好的经验和做法总结好、宣传好,把”样板支部”打造成学校支部党建的标杆。

在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引下,学生第一支部一定会发奋图强,响应伟大号召,用伟大建党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引领广大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建来引领学校建设发展,带领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中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撰稿:孙礼俊)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