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2022年“说文解制” 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2年6月9日下午,学校依托“说文解制”大讲堂,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培训会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对我校2022年新修订的《蚌埠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突出“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十六字总要求。随后,吴琦琦对发展党员工作各阶段基本流程、具体条件、程序环节、时间逻辑以及入党材料的规范填写、党员档案的规范整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会后,与会人员就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中一项经常性的基础工作之一,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各基层党支部的重要工作内容。通过此次培训,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对于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时间节点、重要环节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对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起到了有效推动作用。(撰稿:吴琦琦)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