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0-20 浏览次数: 62


10月19日上午,宿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啸吟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出席座谈会,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韦文联主持会议。


会上,陈国龙代表校党委对宿州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国龙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发展成绩。他指出,未来5年学校围绕“两步走”战略目标,以“创硕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实施“六大工程”,全面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陈国龙表示,宿州学院和我校同为应用型高校,交流密切,情谊深厚。近年来宿州学院围绕“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推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推动共同发展,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王俊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来校调研的目的和宿州学院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蚌埠学院坚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党代会、组织建设、“双创”工作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撰稿:任旭;编审:袁飞)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