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2-21 浏览次数: 10

1220日,学校第三批党建“双创”立项及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出席会议,校级第三批立项建设单位负责人,立项建设单位所在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及部分已验收结项的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飞主持。

会上,首先公布了校级第三批党建“双创”立项建设单位名单,并就培育创建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随后,数理学院学生支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等2个已通过省(校)级验收的首批党建“双创”项目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对标“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结合本单位创建工作主要做法、特色经验、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韦文联指出,开展党建“双创”工作是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党建质量的重要举措,各创建单位要严格对照标准、领会指标内涵,认真谋划研究、精心组织实施,在“学、准、合、高、创、范、精、宣”八个字上狠下功夫、下足功夫。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掌握高校党建工作基本规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将党建“双创”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中心工作、队伍建设相结合,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创新成果,创建平台、创建特色、创建品牌,努力形成党政合力、干群共建、师生同创的良好局面,确保学校党建“双创”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党委组织部对校级第二批党建“双创”立项单位中期检查评估情况和调研年度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省级党建“双创”校内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撰稿:王国良;审核:袁飞)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