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1-03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增强新党员入党自豪感和责任感,开展教育,13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130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02312月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誓。



仪式上,学院党委秘书、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海燕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接收胡晶晶等3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文件内容,并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要牢记党员身份,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然后,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汤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入党誓词入脑入心。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的举行是学院党委对新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此次活动,新党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责任,增强了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也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



仪式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的讲话视频。(编撰:李海燕;审核:李宗群)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