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础 提质量 创品牌--我校举办第二期“组工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24-01-08 浏览次数: 10

15午,蚌埠学院第二期“组工大讲堂”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是面向蚌埠学院机关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专场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全校机关党总支和机关党支部20余人参加

党委组织部吴琦琦老师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深入细致讲解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党内法规依据、基本原则、具体阶段步骤及基本流程程序等,重点强调了换届选举工作应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等,并对选举工作中常用文书的撰写、选举大会的投票和计票会议有效、选举有效和选举无效的判定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现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和对《蚌埠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指南》的学习,对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和文书撰写更加了解,达到了现场学、现场问的良好培训效果。此次专题培训和实务操作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务工作者熟悉选举流程和选举要求,为确保我校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蚌埠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贯彻落实《安徽省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推动基层党组织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组工大讲堂”作为校党委组织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打造的党建工作品牌,旨在结合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不定期开展党务培训,提升党务工作者专业能力,着力打造本领过硬的党务工作者队伍,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撰稿:吴琦琦;审核:袁飞)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