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23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电气工程、自动化类专业3个学生党支部分别于2024年1月15日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斯文、电气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亮、自动化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婷婷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艳春、党委副书记马程、副院长薛大为分别到会指导,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加。

各支部书记首先向大会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教育、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议。随后,党员结合年度考核和工作总结,逐一汇报了个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并开展民主测评。最后,支部书记对党员逐一讲评,强调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交流、工作沟通的同时,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并不断提升自我修养。

到会领导对本次民主评议大会点评,指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同时对学生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让学习成为自觉。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果,更好地适应时代前进新步伐;二是加强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多组织开展内部学习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三是增创党支部品牌特色,将党支部活动和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撰稿:彭友威;编辑:张婷婷、周文豪;审核:马程、黄灿)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