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4-01-24 浏览次数: 13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2024123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传光主持

会上,邹传光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教育、支部基础建设、深化主题教育、提升服务育人水平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不足,对下一届支委会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全体到会党员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会议传达了《关于党政办党支部等13个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的批复(院字〔202412号)文件精神,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事项,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及候选人基本情况,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即,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

本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从二十大报告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职工,笃行实干,担当尽责,为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撰稿:郑发友审核:邹传光)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