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组织员工作职责》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758

组织员是党组织专门从事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协调和处理上下级党组织关系、指导下级党组织开展组织工作的党务工作者。主要职责是:

一、认真贯彻执行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制定并组织实施发展党员工作计划。

二、制定并组织实施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教育培训计划。

三、指导基层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

四、做好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材料审查工作,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

五、做好本级党组织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维护和组织关系转接、党籍管理等工作。

六、协助上级党组织查处发展党员工作中出现的违反党章和有关规定的问题。

七、做好党员管理工作。调查研究党员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党员管理工作中的有效措施和方法。

八、了解和分析党员队伍的思想情况,做好党员教育工作。

九、指导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党建工作研究,总结推广党建工作经验。

十、完成上级党组织和本级党组织领导交付的其他党务工作。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