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 10

4月26日下午,蚌埠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例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陈国龙主持会议,校领导丁明、郑桂富、赵大为、郭有强以及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陈国龙就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是突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抓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抓好思想铸魂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二是强基固本守正创新,坚持不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通过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持续推进党建“双创”工作和“领航”计划、探索推广“党建+”工作模式,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强化监督制约力度,加强从严监督管理,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抢抓发展不动摇,锐意进取,扎实苦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巡察办公室等党委职能部门部署宣传统战工作、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巡察工作、作风建设年等年度重点党建工作,评审了蚌埠学院校级党建“双创”项目(撰稿:吴琦琦)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联系电话:3177315 网站信箱:bbxyzzb@163.com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 1866号 蚌埠学院党委组织部